臉書評人事 蔡正元:馬英九用人哲學讓人暈倒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們也看得霧煞煞啊...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請辭改任駐WTO代表,職位則由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王郁琦接任。對此,國民黨立委蔡正元19日在臉書上說,當年賴幸媛接陸委會主委,很多人傻眼;今年王郁琦接陸委會主委,很多人暈倒,「馬英九的用人招數,真的看不懂」!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說,馬英九用人哲學讓人看不懂。

據報導,王郁琦是馬總統倚重的政策幕僚,由王郁琦擔任陸委會主委,代表馬總統對兩岸關係發展的重視,也希望藉由王郁琦來精準傳達、貫徹馬總統兩岸政策與理念。

而賴幸媛在卸任陸委會主委後將接「駐WTO代表團大使」,預計9月底生效。

對於王郁琦將接任陸委會主委一職,蔡正元則批評馬總統的用人招數先讓人傻眼,再讓人昏倒,真的很多人看不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