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粉絲網購五月天門票遭詐騙 損失逾50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對歌迷的荷包來說真是損失慘重啊,花了錢卻看不到演唱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樂團五月天年底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5萬4000張入場票券開賣沒多久就全數售罄。有些買不到票的歌迷們開始上網尋找剩餘的門票,發現有賣家再販售,沒想到卻遭詐騙。據警方統計,已有55人受騙,損失金額逾50萬元。


▲歌迷購買來路不明的票,要提高警覺避免受騙。(圖/相信音樂)

這些聲稱握有門票的賣家在各大拍賣網站進行詐票,所賣的票價比官方售價貴一些,但比黃牛票便宜,吸引不少歌迷下標,賣家告知希望以私下交易的方式簡化交易程序,沒想到歌迷依指示匯款後,不但沒有收到門票,事後才發現賣家已被停權,無法聯絡上賣家,才驚覺自己遭到詐騙。

警方表示,目前因買五月天門票受騙的案件已有55件,金額超過50萬元以上,呼籲民眾網購時應該多觀察賣家評價,並隨時提高警覺,有疑問都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求助。

不過,五月天高雄演唱會將在12月30日加開一場,門票將在10月7日販售,喜愛五月天的歌迷們還是依正常售票系統購票最保險。

陸民虐殺秋田犬?江蕙放觀音照念經批:狗兒招誰惹誰

沒被父母擊倒 張韶涵:要照顧弟妹有時間哭嗎?

陶喆為老爸「沖喜」娶26歲簡寶珊 但因男方冷落險婚變

大陸少女無視暴民 直奔AKB48姐妹團SNH48面試會

李愛綺墊鼻蛻變成熟女 「欲求不滿」想整唇!

希特勒拍《江南Style》MV 老哏仍笑到「五體投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