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愛綺墊鼻蛻變成熟女 「欲求不滿」想整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愛綺剛出道時小眼又塌鼻,她曾經坦言有動刀修修臉,如今已經蛻變成性感熟女,也更有自信的展現自我,她昨(18)上節目又表示對微整形很感興趣,把修整的念頭轉到唇上,似乎與外傳整形會上癮的狀況相符。

李愛綺昨上節目被《中國時報》問到有關「修臉」的話題,她坦言對微整形「有點動心」,想把嘴脣變厚一點,更接近好萊塢性感女星。她蛻變成性感熟女後,近日又開始對自己不滿意,想整唇再度加工,顯然怎麼整都欲求不滿。

李愛綺墊鼻後如今已蛻變成性感熟女,右為1997年發行專輯的封面照。(圖/翻攝網路、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年前,李愛綺坦言變臉整鼻,5月宣傳新專輯下巴變得更尖更長,但她否認二度造臉,解釋是變瘦的錯覺。她動刀修修臉後,不僅五官更立體,穿著也相當火辣,經常爆乳現身公開活動,推出專輯還全裸拍攝宣傳照。

反日情激昂!溫嵐原住民血性直率:不要怪我們再度出草

阿妹「紅色大門」新夜店 1500萬給調酒愛郎全權負責

陸民虐殺秋田犬?江蕙放觀音照念經批:狗兒招誰惹誰

沒被父母擊倒 張韶涵:要照顧弟妹有時間哭嗎?

陶喆為老爸「沖喜」娶26歲簡寶珊 但因男方冷落險婚變

希特勒拍《江南Style》MV 老哏仍笑到「五體投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