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訂單爆 美國預購時間延後2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5新機剛發表,已經有好多蘋果迷等不及了,美國預購訂單擠爆,延後了2到3周,台灣民眾不想等,乾脆上網買水貨,16G一支價格喊到3萬1000元台幣,足足貴了1萬元左右。

蘋果iPhone5新機上市,不過現在蘋果迷想搶也搶不到,因為60分鐘新機就被預購一空,且點進官方網站,發現等待時間,從原本的1周延長到2至3周。美國出貨堵塞,台灣只怕等更久,很多蘋果迷不想等,直接上網買水貨,英國、香港等首波開賣國家,都有人在賣,不過16G香港空機價大約5588港幣,(約台幣 2萬1146元),網路上已經喊到了7999港幣(約台幣3萬270元),貴了近1萬元。

通訊行業者邱先生指出,根據他們的估計,台灣如果開放預購,大概會有60人不管多少錢,先登記再說。蘋果也預計iPhone5在21日正式開賣當天,就能達到1000萬支銷量大關,不過別急著搶水貨,這次新機跟以往規格不同,最大的差別在於用的是nano sim卡,買了空機自己剪卡也不見得能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