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灑錢阻交通 美國蠢匪仿電影情節塞住自己

我們想讓你知道…歹徒:電影演得都是騙人的T___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兩名搶匪在洗劫銀行之後,在大街上與警方展開飛車追逐。他們在逃跑時打開窗戶,沿途灑下大把鈔票,希望藉著製造混亂來阻礙警方追捕;但沒想到這個如意算盤打得不夠精,最後交通阻塞竟讓他們自己也困在車陣中。

▼洛杉磯搶匪沿路灑錢,結果困死自己。(圖/取自網路)

搶案發生於12日早晨,四名搶匪在洛杉磯北部城市聖克拉里塔谷(Santa Clarita Valley)的銀行持械行搶,後來在逃往南部途中,其中兩人半途跳車逃離,另外兩名搶匪則繼續與警方追逐;或許是發現包圍警力越來越多,搶匪竟想用電影裡的招數,灑錢來搞亂交通。

其他駕駛看見滿地鈔票,直接就把車子停在路中間下車撿錢;搶匪成功把馬路給塞住了,不幸的是他們也被困在裡面。在80分鐘的追逐過後,兩名歹徒終於被捕,至於早先跳車逃逸的另外兩人則仍被追捕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