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羡慕吃不胖!「最醜女人」天生缺脂 一天進食60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即使外表不亮眼,自信的女人總是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有人吃不胖,但就因為她「胖不起來」,而被封為「最醜的女人」。美國德州有一位女子永遠吃不胖,因為她天生缺乏脂肪組織,所以一直都骨瘦如柴,即使一天進食60次,卻都在26公斤上下徘徊。

▼莉琪從小就長不胖,因為缺乏脂肪組織,連衣服都很難買。(圖/截自《每日郵報》)

德州奧斯汀市(Austin, Texas)的莉琪(Lizzie Velasquez)從出生就被診斷沒有脂肪組織,這罕見疾病讓各地醫生都無法解決,而她「骨瘦如柴」的樣貌被大肆嘲笑和批評,也因此她變得害怕外出,直到有一天她覺得,「如果那些人這麼有自信,為什麼他們不露出自己的臉」,並覺得這些透過網路漫罵的人們其實都是懦夫。

她開始外出後,若遇到有人盯著看,便會走向前遞上名片,向對方說「嗨,我是莉琪,或許你該停止、並學著不要盯著我看。」在心理醫生的協助下,她對自己建立自信,並出了兩本書,希望能幫助像自己一樣沒自信的人;她表示,人們都有「胸大無腦、美女必定愚笨」先入為主的觀念,而自己既無美貌也無胸,剛好可以讓人們「看見真正的我」。(圖:莉琪必須吃許多高熱量食物,維持身體機能。截自《每日郵報》)

據醫生表示,莉琪應該是患上極度罕見的新生兒早衰症(Neonatal Progeroid Syndrome),這會導致人體加速老化、臉部跟身體的脂肪缺乏、或使組織變形,不過莉琪幸運地擁有良好的器官跟骨骼,而且以補充維生素和鐵質維持身體健康,而且也能自然受孕、症狀並不會遺傳給她的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