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直攻大位? 朱立倫:颱風天談政治很沒營養

▲2016第一槍廖正井拱朱立倫選總統。(圖/資料畫面/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生代近日大動作頻頻,繼台北市長郝龍斌近日拋出救扁議題後,台中市長胡志強也被基層拱去參選黨主席,而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被立委廖正井力挺前進2016總統大選,不過朱28日視察時不願回應相關問題,僅表示此時最重要是做好防災工作,「談政治是沒有營養的」。

被視為朱系人馬的廖正井27日透露,朱立倫當初願意參選新北市長時,一定有跟馬總統協調過,所以他很有可能將目標放眼2016總統大選,內政部長李鴻源將接替2014新北市長候選人位置。

廖正井也分析,依照國民黨文化「躁進的人,大概都死得很快」,朱立倫也很了解馬總統的個性,所以現在不會有大動作,等到黨內確定新北市長的人選後才會正式表態。

當媒體詢問是否將會放棄市長競選連任,直攻2016總統大選?朱立倫說,談一些「無謂的揣測」都沒意義,經濟搞好比較重要;至於被問到對於郝龍斌近日動作是否備感壓力?朱說「不會」,各縣市只要有災情就互相幫忙,這是好事。

九一記者節上街頭? 何旭初給學生不同觀點

卡位「刀刀見骨」?胡志強捲袖:看到骨頭了嗎?

觀察/蘇貞昌一統綠營江山 孤立蔡英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