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重創南臺灣 民宿業者:心痛,退房剩不到一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大雨快停,讓居民、業者可以好好清掃家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秤颱風牛速前進,原本預估周四會襲台,但由於颱風速度一直靜止在海外,直到今(24)日凌晨侵襲東台灣與南台灣,尤其是屏東、台東一帶災情之嚴重,民宿業者昨(23)日颱風來襲前已預測:「情況恐怕會相當嚴重,而退房狀況已經剩不到一成了!」


▲天秤颱風今(24)日清晨登陸,結構扎實重創南台灣,恆春一帶路面嚴重淹水。(圖/東森新聞提供)

台東民宿業者表示,兩周前蘇拉颱風才剛襲台,這次又來個天秤颱風,而且因為颱風行徑牛速,這兩天不斷接到電話取消周四、五的訂房,原本生意剩不到一成,而假日的部分其實也都取消不少。蘇拉颱風的重創後,民宿生意尚未有顯著起色,這回天秤再度重擊台東一帶旅遊業。


▲兩周前蘇拉颱風襲台前,台東外海閃電不斷。(圖/天晴民宿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颱這次清晨5時從屏東牡丹鄉登陸,大約7時30分於屏東枋山鄉出海,但由於颱風結構扎實,造成屏東、台東一帶災情慘重,而氣象局進一步預測,下周一、二天秤颱風應該會來個「回馬槍」,再回頭侵襲南台灣,民眾仍需小心警戒,不可掉以輕心。

天秤登陸重創 屏東成立前進指揮所

恆春大淹水 墾丁大街滾滾泥流

屏東車城遊覽車被吹翻 遊客傻眼!

恆春好慘!恆南路夜半淹一樓高 貨車翻、家具漂流

居民:綠島災情史上最慘! 鄉長淚灑鏡頭前

台南清晨5點宣布沒颱風假 賴清德的堅持獲網友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