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天團Robot Junior 舞技精湛受歡迎

我們想讓你知道…機器人大展的噱頭真的一年比一年還厲害欸@口@

▲「Robot Junior」舞藝精湛,會跳許多舞曲,大受小朋友歡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展覽趁著暑假期間開展搶人氣,但今年夏天人氣最旺的莫過於機器人大展,為了吸引更多參展民眾,「機器人總動員」展最近推出新成員「Robot Junior」跟大家見面,跳起舞來就跟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一樣厲害,相當受到小朋友歡迎。

韓國有個偶像天團「Super Junior」,在國父紀念館展覽的「機器人總動員」中也有個「Robot Junior」,雖然它們只有不到40公分的身高,但是身手靈活,會跳一連串的舞曲,舞蹈動作完全不馬虎,一點都不輸給韓國團體,甚至馬上打敗他們,成為小朋友心中最崇拜的偶像。

「機器人總動員」除了推出「Robot Junior」這一支最新偶像團體,帶來一連串精采的舞曲外,還推出情人節特別企劃,讓另一個人氣機器人莎士比亞,應景在情人節當天特別打扮了一下,為所有跟他合照的女生獻唱情歌,想讓民眾有一個不同以往的情人節體驗,如果將照片上傳到粉絲團,還有機會能獲得獎品。

▼人氣機器人莎士比亞在情人節這天特別精心打扮,為跟他合照的女生深情獻唱。
 

「機器人總動員」參展資訊看這裡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