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於危險邊緣的好設計 Vlieger & Vandam 手槍包

文、圖/Wow!La Vie

女生買包包除了追求實用耐搭、令人印象深刻外,獨特的款式也是重要的考慮因素。雖然說簡單就是美,但有時候總會有想變得特別一點的念頭。平日常用的包款,如果平平無奇,想為它加入新意的時候,運用小小創意,就可以變得不一樣!

自從成為上班族,每天使用的手袋就是同一個,現在連怨嘆的時間都沒有了,直接帶著它上路。而週末逛街時總是希望能買幾個「休假專屬」的 bag,不論是小包還是手拿包,卻總是事與願違。



▲來自阿姆斯特丹的年輕品牌 Vlieger & Vandam ,運用古早生產紳士帽的機器轉變而成的玩皮模具手工打造出槍和刀的立體圖案。 (圖/Wow!La Vie雜誌提供)

這個手包,是來自阿姆斯特丹的年輕品牌 Vlieger & Vandam ,它的特別之處,就是運用古早生產紳士帽的機器轉變而成的玩皮模具手工打造出槍和刀的立體圖案,不過我喜歡這個概念 。

2006年當代美術館MOMA還以" Safe, Design Takes On Risk 遊走於危險邊緣的好設計" 將 VIEGER & VANDAM 的手槍包列為永久收藏品呢。Vlieger & Vandam 讓我的希望重燃,這些極盡個性的clutch bag,將高質感皮革與強悍的style打造在一起,看了怎能不愛上,恨不得每個造型都有一款,槍阿! 手銬阿!一次備齊。

關於手槍運用在時尚配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2009年卡爾老佛爺為CHANEL所設計的Gun Heel了,把手槍踩在腳底下是要射誰阿~~! 但就是要把時尚加點趣味才夠酷阿! 這樣週末出去玩的時候應該心情也會好上加好吧?

當我收到自己的黑色與軍綠色小包時,手感真的不錯,柔軟紮實,以真皮而言價錢也實在。只是他們提醒不要拿著它上飛機或銀行以免惹來麻煩,拿到的前幾天我還真猶豫了一下才把它帶出門 btw,Rihanna也有一個!

恩!我喜歡毫不費力地就營造出簡單又時髦的感覺,不僅容易搭配,更兼具功能性,叫我一見傾心呢!即使我們只是一個普通的 OL,也要時尚地工作去~!

◎更多美學快訊請至Wow!La Vie (http://www.wowlavie.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