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糊塗爸爸泡澡睡著 懷中2個月大女嬰溺斃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本人泡澡時最沒有防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超愛泡澡,但沒想到在家泡澡也會出事,愛知縣名古屋市一名無業男性跟女兒泡澡,結果打119求救,跟對方說「有人溺水了」,而消防隊到現場後,發現溺水的原來是才出生兩個月大的女嬰,在緊急送醫途中已不治死亡。

據愛知縣警表示,該名24歲的男性是「抱著女嬰泡澡」,結果因為泡到睡著,睡醒發現的時候女兒已經溺水,連忙打電話求救,但女嬰已經溺水太久,消防隊員到現場時已經奄奄一息,女嬰在送醫途中就斷氣而亡。當時妻子外出,只剩丈夫和女嬰在家,沒能阻止這場悲劇。(圖:泡澡對日本人而言是最高享受。取自網路)

對日本人來說,因為泡澡太舒服而睡著是很常見的事,日本網友表示,通常上班一天後後泡澡能放鬆身心,要是早上能悠閒的泡澡更是享受,但抱著兩個月大女嬰泡澡還能睡著,只能說這個新手爸爸太不謹慎,網友還說希望夫妻倆別因此離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