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暗黑2》經驗 《暗黑 3》傳奇物品變強還能召喚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很不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德國科隆電玩展「Gamecom 2012」如火如荼展開時,Blizzard 今早發布《暗黑破壞神 3》1.04 版當中傳奇物品的更動內容,不僅增加超過 50 種的隨機魔法屬性,還讓傳奇物品外觀變得更華麗。

 

根據 Blizzard 的官方說明指出,《暗黑破壞神 3》即將進行更新的 1.04 版,主要是針對系統、傳奇物品、魔寶尋獲率、職業變更等方像作更新,並分別由資深技術遊戲設計師 Wyatt Cheng、資深遊戲設計師Andrew Chambers、遊戲總監 Jay Wilson 各自負責相關內容的更新。

而在今天所發佈的官方訊息主要是針對傳奇物品加強內容來作說明,一開始便以「你們的呼喊,我們聽到了。」來作開頭,似乎告訴玩家,他們不滿聲浪已經確實傳到這些設計師的耳朵裡。緊接著開始介紹這次傳奇物品的更動內容,主要會延續《暗黑破壞神 2》的成功經驗,將傳奇物品作到是「獨一無二的物品」。

▲《暗黑3》1.04版傳奇物品改版方向。(影片/擷取自YouTube)

設計師提到這次改版,將會為傳奇物品增加超過 50 種的隨機屬性,同時美術設計也在這些傳奇物品上增加額外的視覺效果。在附加功能方面,像是傳奇靴當中的「踏火行靴」,就能創造像是菁英怪在身後留下火的軌跡一樣的陷阱,更酷的是像是傳奇雙手劍當中的「麥西穆斯」,還有機會召喚出惡魔來作戰,不過在影片當中也看到,這個惡魔有火鍊屬性,與火鍊相連的另一端就是自己的角色,更多更詳細的內容可以參照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