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遭警妻控把丈夫當奴才!台南市女議員林宜瑾發聲明駁斥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女議員隨扈的妻子控訴,未婚的女議員林宜瑾把她的老公當「奴才」,丈夫常常每天早出晚歸,隨時待命、四處載議員跑攤,對於這樣的控訴,林宜瑾發聲明澄清,因為自己在選舉期間屢遭不明人士電話騷擾,才提出隨扈的申請,不過自己絕對沒有把隨扈作為私人助理使用,也沒有要求隨扈陪伴喝酒至深夜。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林宜瑾。(圖/取自台南市議會)
 

台南市警局交通大隊警員林坤賢(45歲)原在永康區拖吊場服務,因與民進黨議員林宜瑾(43歲)是鄰居,去年3月轉任議員貼身隨扈。台南市警局上周接獲林妻吳淑雰陳情,上周四以不適任為由將他歸建交通隊,但林妻表示丈夫至昨天已3天沒回家,她對這段婚姻不抱希望,決定離婚。

林妻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一開始丈夫只是早出晚歸,現在平均每星期有3天不回家,她曾為了看丈夫一面,深夜到餐廳外面碰頭,只見丈夫坐在車內空等,接著還要繼續跑攤,感覺丈夫成了議員「御用司機」。

對於這些指控,林宜瑾也特地發聲明澄清,表示,因為選舉期間屢遭不明人士電話恐嚇,才申請隨扈自身安全,因為方民意代表幾乎24小時為民服務,所以隨扈勤務時間也需要配合,但絕對沒有將隨扈作為私人助理使用,更絕無要求隨扈陪伴喝酒至深夜。

林宜瑾表示,除非未來人身安全遭受嚴重威脅,也不再考慮申請隨扈。對於新聞報導中所說林員因工作繁忙導致家務失和,她深表遺憾與歉意,希望林姓隨扈能儘量溝通並理性處理,維繫家庭和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把我老公當奴才!警妻控台南市女議員林宜瑾

吃掉一個派出所! 台南市議員還有24人有隨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