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獨賣! Sony 2.1聲道3D藍光家庭劇院組在台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高檔,可是好貴 ><’’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鎖定單身及小家庭,Sony 推出歐洲及台灣獨賣的 2.1 聲道 3D 藍光家庭劇院組「NF720」,外型簡約俐落,內建Sony 多重影音技術,傳遞清晰細緻、生動鮮明的 2D 和 3D 影像,可將 2D 影像內容轉成 3D,並搭載兩座 200W 的前置喇叭及一座 200W 超重低音輸出,可說品質、品味兼具。

這組 Sony 全新 2.1 聲道 3D 藍光家庭劇院組「NF720」,配備 3D 藍光播放器以及兩座前置喇叭和一座重低音喇叭,其外型時尚簡約,並以鋼琴烤漆混搭髮絲紋設計,兩座喇叭提供直立和壁掛兩種擺設選擇,可根據空間運用調整,且 3D 藍光播放器外型圓滑,採用觸控操作介面與吸入式光碟設計,整體表現個性而時尚。

在畫質方面,「NF720」採用 Precision Drive HD 確保影像資訊讀取的精準度,透過 Precision Cinema HD Upscale 提升解析度、再以 24P True Cinema 技術,達到如同置身電影院觀賞的流暢影像,提供最細膩立體的 Full HD 3D 視覺,還可將 2D 畫面轉成 3D 影像,另配備 HDMI 端子以及影像升頻技術,可進一步應付各式視訊來源。

「NF720」搭配 Sony 獨家 HD 高解析數位劇院音效,內建 24-bit 的 S-Master 全數位擴大機,能以全數位訊號處理提供高傳真、高解析、無失真的音效表現,再生豐富細膩的聲音,配備錄音室工程等級的音訊處理能力,可支援強化音訊編碼解碼器,用這樣的方式來傳輸 Dolby TrueHD 或 DTS-HD Master Audio 原聲音質,並分別透過兩座(各 200W)前置立式喇叭與一座 200W 向下發聲式超重低音喇叭,帶來極具節奏感的環繞音場。

此外,新機更支援 HDMI 2 進 1 出與音訊返回通道,透過 HDMI 連結,家庭劇院系統便能提升電視、遊戲機、機上盒等配備播放內容的音效表現,不管是看電視劇、電影、玩遊戲都會有比較好的體驗。

「NF720」內建 SEN (Sony網路娛樂服務)及WiFi 無線網路,不需網路電視也能獲得 SEN 的國內外影音內容、瀏覽網頁、連結社群網站、或下載 APP 網路應用程式。新機還支援 RMVB 與 FAT32/NTFS 等多種多媒體格式與外接式硬碟、隨身碟等裝置。

「NF720」內建 DLNA 家庭網路多媒體功能,可進一步串聯電腦、數位相機、行動電話等,透過藍光機播器,還可運用 Media Remote 遙控功能,將 iPhone、iPod Touch、Android Phone 變成遙控器,透過滑拋影音功能,隨時將智慧型手機或行動裝置的影音內容傳送到藍光播放器上即時分享。

Sony 同步推出床頭音響「V50iP」,外型一體成形,搭配銀白色調,顯示螢幕 LED 燈顏色還會依照不同音源變化,同時內建 S-Master 全數位擴大技術及獨家 Dynamic Sound Generator X-tra (DSGX)技術,提供高解析的音效表現,並擁有強化重低音的音場,可用來播放 CD 光碟,或者直接將 iPhone、iPod、iPad 放在擴充底座播放,同時支援 USB 插槽和 AM/FM 廣播電台,是個全能型音響。

上市情報方面,這兩款產品同樣從即日起在台上市,Sony 全新 3D 藍光家庭劇院「NF720」建議售價 22,900 元,迷你床頭音響「V50iP」建議售價 7,4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