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鋼索的人向來特別謹慎 讓雜技團控制洗乾淨的衣物

圖、文/生活童話

有人這樣說過:走著鋼索的人,腳步優雅著走著,細胞其實全部都張開著,一絲絲不能鬆懈和軟弱。這款逗趣的曬衣夾由以色列設計師Oded Friedland 創造,不管是媲美鹹魚乾的臭襪子或是白帥帥的潔白T-shirt,這五位來自以色列的雜耍家庭都能盡責的"甲你攬牢牢",熱愛衝浪的Oded Friedland在80、90年代創造了Monkey Business,並在其間設計了無數款的衝浪商品,這位前衛新潮的設計師表示大海是他的靈感來源,很多鬼點子都是衝浪時的靈機一現,這款曬衣夾也不意外,Oded Friedland 發現衝浪時的專注力與平衡感,就像走鋼索的人一樣,需要全神貫注且小心翼翼,才在衝浪之後設計出這款有趣又實用的商品。

8
一家四口加上另外的猩猩成員,共計五位在鋼索上的精采表現,不得不為他們拍掌叫好!

7

6
小到一隻臭襪子,大到長袖內衣,Pegzini家族為您掌管一切,珍惜所託,一如親"夾"阿!

5
美麗的女主人一手拿著油傘,一手還要隨著芭蕾舞步做出優雅的擺動。

4
用腳走不稀奇,如果是倒立過來勒?緊身褲男孩的奮力攀爬,給他一點加油鼓勵吧!

3
體操活動已經夠艱難了,還要在鋼索上進行?真是辛苦你了~

2
馬戲團裡少不了的猴子這次則是騎著獨輪車到曬衣繩上來玩耍,好可愛的表情!

1
就像設計師Oded Friedland 說的,人生的高潮低潮就像衝浪時的天候一樣,永遠起伏不定,如果不能堅定方向,讓路上的小石子左右了整個人生的價值觀,那很容易被大海給吞噬。這樣的曬衣架看來似乎平淡無奇,或許連大多數人的一個微笑都爭取不到。然而,如果能了解設計師在整個商品背後想傳達的意念,這樣的價值似乎提升不少,也能在無形間給自己一個機會反思,到底,我們的人生,追求的是什麼?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雀兒、松鼠來幫忙,曬衣不再變成一件苦差事!

收納杯子的最佳幫手,半蹲小人杯架

金剛造型擺飾書檔,精緻皮革小物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名家專區

蠟筆小希/讓時間暫停-原宿南青山的大坊咖啡店

阿榮福利味/Photo Black & Color - 圖片去背景顏色

愛愛love/香港不思議凍齡之旅 女星的秘密X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