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蘿莉城隍」超可愛!水汪汪大眼萌暈粉絲

我們想讓你知道…嬌小玲瓏的超級可愛呢!(不是攜帶方便唷)


「蘿莉城隍毛毛(左)和日遊巡將軍長照在MV中演出原作橋段。(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毛毛,平時是位線上遊戲公司的員工,cosplay已經有4年的經驗,這次更打扮成輕小說《城隍》內的主角城隍(艾草)拍攝MV,也出席9日的漫博會和動漫迷見面,她說,以前大部分都是cosplay日本的角色,這次卻比較偏向中國風,感覺蠻新鮮。


▲《城隍》作者蒼葵和插畫家夜風也到漫博會替粉絲簽名。(圖/記者李薇攝)

《城隍》是台灣輕小說家蒼葵的作品,從最初出版的輕小說到現在也已經有了漫畫版,甚至還和NICONICO知名動畫歌手Chia合作推出主題曲,毛毛也擔綱MV中的主角,和另外兩個將軍角色梁炫、長照搭配演出原作故事的橋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漫博會/漫畫博覽會開跑 最低折扣下殺1折

漫博會/超萌「貓耳女僕」現身漫博 頭戴可愛貓耳髮箍

漫博會/「最性感法師」露蠻腰 甜美笑容虜獲漫迷心

漫博會/嬌羞系正妹!台美混血少女cosplay黑執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