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男「盛」女 邁阿密推六呎長「裸體壽司」!

▲模特兒身上的壽司與生魚片,足夠15個人同時享用。(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錯,吃「裸體壽司」最大的好處之一,是可以不用盤子(有人在乎嗎?) 。

邁阿密一家爭議性的餐廳說,為了節省盤子和洗盤子的人力,特別推出仿日本的「女體盛」和「男體盛」:讓食客直接用筷子夾盛在俊男美女身體上的壽司來吃。

不過吃這同時享受味覺與視覺的一餐所費不貲,要價500美元 (台幣1萬5000元)。

在這家名為「卡塔利娜旅館與沙灘俱樂部功夫廚房與壽司」(Catalina Hotel & Beach Club's Kung Fu Kitchen and Sushi)的餐廳裡,你可以點一客盛在模特兒身上、「六呎長」的壽司與生魚片,足夠15個人同時享用。

不過,為了避免大家吃得太HIGH,壽司的下方會巧妙的舖上葉子,以防走光露點。

店老闆奈森李伯曼(Nathan Lieberman)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時說,這項服務主要提供給團體活動、單身派對、生日派對等聚會人士享用。

你覺得貴嗎?想吃還得預約呢!據了解,這是邁阿密「美食月」的宣傳噱頭之一 ,只供應到9月30日哦!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