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Apple周邊 虛擬程式走進現實世界

圖、文/生活童話

蘋果公司產品活紅程度不在話下,每一次推出新產品就造成搶購風潮,而周邊商品也一樣熱賣,像是iPhone手機殼、iPad保護套、Apple系列專用喇叭等,相信大家也常常為自己心愛的手機換不一樣的衣服吧!

現在有廠商腦筋動得更快,不只在手機殼上想新點子,反而是將智慧型手機內的APP,做成了日常生活中辦公室時常用到的便利貼,看這些程式平常隱身在手機裡,只能以小小的圖示見人,被放大出來是不是很可愛呢?除了程式之外,也將iPhone和iPad做成了便利貼,若是收集了不同款式,還可以把他們組合再一起,就像在手機裡執行動作一樣,看起來完全是大型紙做的手機和平板電腦,說不定中元節時還能派上用場,燒給在天國的家人使用呢!

4是iphone內建的"訊息"功能,你有甚麼訊息想告訴別人呢?就使用這一張便利貼來書寫吧。

3各式各樣的便利貼,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囉!

1

2就連便利貼背後,也要很專業放上iPad背面和蘋果咬一口的logo圖5包裝上也加上訊號和電池電量顯示,一眼就能理解產品的理念。

6

看完新奇有趣的另類Apple周邊,是不是也心動了?這樣一盒的APP便利貼要價3塊美金,90元台幣上下的價錢,相信喜歡的朋友還是願意掏錢買下它吧!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買下這系列便利貼後,便開始惡搞它們呢?像是在訊息上加上兩隻短短的角,在畫上邪惡的笑臉,就變成了小惡魔了!或是在時間上畫上三四條以上的時針分針,藉此表達常常忙得昏天暗地的生活等等。在原本的程式上無法做的事情,拉到現實生活中來做,就變得趣味創意許多,身邊也有如此另類的周邊商品嗎?也許你也可以來KUSO一下唷!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多款樣式iphone手機殼,讓你的手機每天都穿新衣

平板電腦的好夥伴,完整保護,輕巧帶著走

美國Jelly Belly授權日本設計,讓你的耳朵也吃糖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