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颱風兩樣情 全台哀怨地圖網友瘋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畫得好可愛喔

▲全台哀怨地圖。(圖/翻攝Sana殺哪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蘇拉在2日凌晨3時20分於花蓮縣秀林鄉登陸,昨晚除了屏東縣和台東縣以外,全台各縣市今天都宣布停班停課。知名的部落客SANA就在他的「Sana殺哪」粉絲團,發表一張「8/2全台哀怨地圖……」,顯示出一樣颱風兩樣情,也引起網友的熱列分享。

在SANA的畫中,明顯用一條斜線將台灣切割成兩個部分,有放假地區的人相當開心,至於「唯二」未放的則是相當沮喪,質疑為何「只有」他們。不過,由於凌晨4點半因蘇拉轉向,讓屏東縣政府也臨時宣布停班停課,有網友就表示,「於是…只剩台東了!」

然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台東縣政府考核訓練科稍早表示,受蘇拉颱風風勢影響,金峰鄉和蘭嶼鄉2日中午12時起,也停止上班上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