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漁民老農溺斃 颱風未到彰化已2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一定要小心安全啊!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蘇拉颱風還沒來襲,彰化已傳出兩人意外死亡。其中線西鄉一位漁民,因為擔心颱風來影響文蛤採收,帶著潛水裝備下海撿文蛤,卻遭大浪捲走,不幸溺斃;另外芬園一名老農夫,7月31日冒著陣陣風雨外出巡田跌落排水溝,遺體1日尋獲。

搜救人員搭乘橡皮艇在海面上來回搜尋,由於風浪實在太大,一個大浪打來,橡皮艇高高翹起,救難人員冒險搜救,岸上海巡人員也以高倍望遠鏡搜尋。「當時船艇都已經…浪大風又大,整個船艇幾乎都已經離開水面了。」

海邊風勢強勁,激起兩米高浪花,橡皮艇重量輕,一不小心很容易翻覆,失蹤漁民的妻子和兒子雙手合十在岸邊焦急等待,經過一個上午的搜尋,卻傳來壞消息。

擔心颱風來襲影響文蛤搶收,50多歲的雲姓漁民昨天下午帶著潛水裝備下水捕撈,一直到晚上都沒回家,家屬驚覺可能出事,趕緊報案。死者兒子表示,「沒看到人,想說會不會是去撿文蛤,沒想那麼多,到早上才發現沒有回家。」

除了漁民遭大浪捲走溺斃,芬園鄉則是有位年近70的老農民冒著陣雨外出巡田,不幸跌落排水溝死亡。颱風天天候海象難預測,風雨尚未來襲,彰化卻已經傳出兩人意外喪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