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模志玲姐姐的最愛 KIKI LALA限量電鍋只送不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要喔!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來臨,想好要送給爸爸的禮物了嗎?如果還沒,趕緊把握最後一個黃金週末,百貨業者在8月3日至8月5日,持八大銀行信用卡於新光三越消費滿5,000元,即可兌換「新光三越商品禮券200元」,滿42,888元可兌換獨家「大同電鍋10人份KIKI LALA限量款」。

▲8月3日至8月5日,持八大銀行信用卡於新光三越消費滿5,000元,即可兌換「新光三越商品禮券200元」,滿42,888元可兌換獨家「大同電鍋10人份KIKI LALA限量款」。(圖/業者提供)

此外,即日起至8月8日,消費滿指定金額,還可兌換指定金額之「新光三越商品禮券」。配合本周奧運盛事,推出品牌LOGO和各國國旗的“K-Swiss 2012倫敦奧運紀念款T恤”,共推出9個國家版本,各限量50件,PUMA則推出即將於8月5日出賽的世界短跑紀錄保持人「閃電博爾特」為設計概念推出的一系列商品。

FILA的奧運系列商品也以倫敦著名地標作為圖案設計的發想來源,呼應與倫敦所提倡「綠色環保概念」,限量紀念套組以環保可回收的T恤造型包裝,採用環保油墨印製,愛惜地球資源兼具時尚與環保的雙重訴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