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警車? 員警:1人1信給警政署長添購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知名社群網站上出現一個網友狂推的討論串,有一部車塗裝類似美式風格警車,做出各種特技表演,讓台灣警察好羨慕,這台車出現在台灣某車廠的新車發表會上,連結一PO上臉書,立刻就有警察同仁按讚,還開玩笑的說,要一人一信給警政署長,添購這款夢幻車種。

聽到聲音,再看見眼前兩台車車頭對車頭,似乎像是警匪對峙現場,輪胎發出尖銳聲響,散發出白色煙霧,還真有那麼回事,這台車黑白塗裝,加上紅、藍的燈色,猛一看還真像警車。

主持人介紹還講國語耶!原來這台車是MIT,出現在新車發表會上,而影片PO上網,台灣警察看到了,新北市警察局員警就說,「這台車好帥!」

有多帥,警察同仁們紛紛上來留言,有人說,開這台車感覺就能追到飆車族了,塗裝要像這樣才有霸氣;更有人說,署長快買,要大家一起連署。

原來是這台車給人感覺很像美國電影中打擊罪犯的警車,比一比網友討論的仿警車和美國警車,一樣都是黑白塗裝,低調的警示燈,車側貼上數字911,加上趴低的流線車身,看起來霸氣十足。

但是,台灣現有警車也不是省油的燈,實際上路也是能甩尾、擋車抓壞人,很猛啊!重點是不管是哪一台,對於民眾來說,能抓到壞人的就是台好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