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玉井農會「芒果冰館」賣翻了 顧客花百元都說好吃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情涼決多了。

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台南報導

台灣最知名的芒果產地,就在台南市玉井區農會經營的芒果冰館,每到了夏天店裡總是湧入上百位觀光客,大家爭相排隊搶購新鮮好吃的芒果冰,也讓農會投資設立的芒果冰館,從去年到現在靠著自產芒果製作各式各樣芒果刨冰,平均1個月營業額至少賺進將進60萬元。

玉井農會開了這一家直營芒果冰館,讓大家可以到玉井來品嚐道地的芒果美味,30坪大空間,顧客全擠在這裡,可別以為這群人在吃「辦桌」,一旁沒位子坐的人東張西望,站在櫃台前排隊,一邊看看有沒有空位,有人不死心,排隊排了快半小時,說什麼都要吃到這一大盤芒果冰。

場外的客人幾乎每人都點了一大碗加了冰淇淋芒果冰,有人吃了一碗還不夠繼續加點,也有人大口大口將新鮮芒果冰吃進嘴裡,濃郁的芒果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民眾表示,「芒果冰,它(冰館)的芒果好多,還不錯很好吃的,所以就想要來這裡吃這個(芒果)冰。」也有人說,「消暑一下,今天天氣也是很熱啊!然後就大家一起來吃冰,涼快一下。」

民眾吃得讚不絕口,還有人特地從台北慕名而來,就是衝著店裡這盤100元「熱情小子芒果冰」和120元「芒果雪花冰」,這兩樣鎮店之寶可讓冰館營業額,有時還會突破60萬元,黃澄澄芒果冰果然商機無限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