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桐豪看陳萬水 官夫人少有典範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在陳萬水病逝消息傳出後,許多記者紛紛打電話向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李桐豪求證,李桐豪表示,他得知此事也相當驚訝,但到目前都還沒有獲得證實;而過去和萬水姐姐相處,一直對她那開朗和豁達的態度相當佩服,李桐豪說,陳萬水真的可以算是從過去到現在政壇官夫人中,少有的典範。

李桐豪其實在前一天,也就是26日還有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通過電話,討論這次立院臨時會的相關內容,「但主席完全沒有談到夫人的病況,也沒有異樣」,所以當傍晚不斷接到記者求證電話時,李桐豪自己也很無法接受這件事。

而李桐豪也透露,在今年總統大選結束後一月下旬,他還曾跟主席、陳萬水及黨內人士餐敘,即使當時陳萬水是在生病休養,但與大家見面時,仍然是很開朗的態度,那頓飯大家都吃得很愉快,也很開心。

李桐豪眼中的「萬水姐姐」,親和力十足、從不擺架子,這也是很多支持者對陳萬水的感覺;而讓李桐豪最感動的是她對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雖然明知道這是一種犧牲,但她仍然可以豁達的說,如果他當選,是國家的幸福,但最後投票結果不如人意,「是她自己個人的幸福」;李桐豪說,陳萬水看事情,總是可以用這麼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李慶華證實陳萬水死訊 宋楚瑜「極度哀慟」

快訊/宋楚瑜夫人陳萬水病逝 享年72歲

長宋楚瑜二歲 陳萬水把自己家當天堂來經營

陳萬水罹癌後曾戴假髮助選 今年5月證實病情宋低調

結縭40年 陳萬水是宋楚瑜最佳助選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