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遭鋼筋插入臀部 差5公分危及生殖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6歲的李姓工人19日於台中市潭子區的工地作業時,不慎從2樓掉下,左邊臀部被2支超過20公分的鋼筋插入,其中1支鋼筋插進骨盆腔,和他的生殖器僅差距5公分,好在送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後生命並無大礙。

李姓工人掉下後,其他工人趕緊撥打119,救護人員趕到時,迅速以破壞剪把刺穿他的鋼筋下端剪斷,並把還插著鋼筋的李男送醫。醫院派出急症外傷科醫師與骨科醫師先替李進行清創手術,在確認鋼筋未傷及重大神經血管後,就先小心把鋼筋拔出,隨後馬上開刀。

醫師指出,插進李男臀部的其中1支鋼筋,差點要了他的命,因為鋼筋先是刺入骨盆腔,之後又進到後腹腔,傷口深達28公分,幸好沒有刺穿腹膜令內臟受傷。醫生還說,李男現在的狀況穩定,可是由於鋼筋的銹蝕很髒,2處傷口又很深,之後要注意會不會被細菌感染導致敗血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