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狗界蜘蛛人:飛簷走壁難不倒我!

▲圖中這隻小狗非但「手腳靈活」,腦袋也很聰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牠是想偷吃,但以牠的決心和技巧而論,牠是值得獎賞的。

圖中這隻「手腳靈活」的小狗,趁主人不在時,溜進廚房裡想找東西吃。他非但「手腳靈活」,腦袋也很聰明。

牠首先用「手」拉開廚櫃裡位置較低的抽屜。然後利用它們作為「踏腳石」,一蹬、二蹬的「彈跳」到廚櫃上面。

接下來,他東摸摸、西嗅嗅的、甚至探頭到水槽裡,似乎想找些什麼打打牙祭。後來,牠把注意力轉移至牆上最上方的廚櫃,心想那裡該應就是藏著好東西的地方了吧?

於是,他試圖以雙腿站立的方式打開櫥櫃。但經過一番搜索後,似乎毫無所獲(一度還因為站太久一個不穩而翻了個觔斗) 。最後只好一無所有的離去。

不過,攝影機終於讓我們見識了這隻「難得一身好本領」的狗狗。真是委屈你了!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