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隕石? 肥皂泡也有絢麗的生命瞬間!

即使是最普通不過的吹泡泡, 也可以併發出的絢爛的瞬間。(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使是最普通不過的吹泡泡,也可以併發出絢爛的瞬間。

《每日郵報》報導,瑞士攝影師歐夫納 (Fabian Oefner) 透過藝術效果,把肥皂泡以及它破裂的瞬間通過藝術效果展現出來,讓它們彷如被哈伯太空望遠鏡捕捉到的神奇影像。

在黑色的佈景下,歐夫納用漏斗把肥皂泡盡可能吹大,然後利用特殊的照明技術,從不同的角度進行照射,讓原本透明無色肥皂泡散發出如孔雀般的炫麗色彩。

肥皂泡99%的成分是氣體,隨著它在空氣中滯留的時間增加,即使沒有人為的施壓,肥皂泡也會因大氣壓力而發生爆破。攝影師巧妙地運用照相機記錄下了肥皂泡破裂的瞬間,畫面絢爛奪目。

歐夫納說:「在這些照車中,我試圖逮住這短命藝術品的生命瞬間。泡泡裡99%是空氣,它實際上並沒有什麼顏色。」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