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妻懷疑老公有小三 引誘做愛後利刃殺夫!

▲做愛後意圖謀殺親夫的伊朗裔女子努辛。(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妻子懷疑丈夫出軌,妒火攻心的她設計引誘丈夫上床, 在翻雲覆雨過後,一刀刺進對方的心臟。

30歲的努辛納德賈(Nooshin Nedjah)與丈夫麥迪桑格欽Medi Sangachin)同樣來自伊朗。2010年兩人在車上邂逅,並且於去年6月結婚。兩人在暑茲租下一棟一樓的公寓共同生活。 但鄰居爆料說,他們不像是一對恩愛的夫妻。

去年12 月,麥迪回伊朗探親。回來後她告訴努辛說,自己曾對她不忠,讓努辛懷疑他在伊朗另娶。

今年2月17日,努辛她誘哄丈夫上床。激情過後,她要丈夫閉上眼睛,說「要給他一個驚喜」。當時全身赤裸的麥迪信以為真,跟著照辦。這時候,努辛抽出一把從廚房裡摸出來的明晃晃尖刀,用力插進麥迪的胸膛。

刀子穿過麥迪的心臟與左肺,所幸未傷及冠狀動脈。努辛本來不打算救丈夫。但後來看到鮮血不斷冒出,最後還是忍不住打電話報警。

拜英國外科大夫手術高明所賜, 麥迪撿回一命。努辛的企圖謀殺罪不成立,但上周五(6日)在里茲皇家法庭被判蓄意傷害罪成立,判處11年徒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傻妹露奶搶加油站!澳洲巨乳大盜自首前還去跑法院

英地獄廚師拍片揭台灣愛吃魚翅!血腥畫面重創國際形象

麥脆雞套餐不能挑部位?雞排妹嗆麥當勞:不要唬我!

與妻說好不生小孩 已婚男竟找小三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