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女主播? 羅淑蕾:家裡水管壞掉無法洗澡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快忘記這件事了= =

▲羅淑蕾資料畫面。(圖/東森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委羅淑蕾和三立主播呂惠敏曾被週刊拍到上演溫馨接送情,甚至還前往呂的住處過夜。事隔8個月,羅在談話性節目被主持人鄭弘儀問及此事,大方的說明原委,指稱當時因為家裡水管壞掉沒有水可洗澡,剛好她又提出邀約,於是就答應了。

羅淑蕾在26日播出的《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談到,當天晚上完節目11點多,本來要去另一個朋友家住,剛好女主播提議到她去住,還表示有一瓶好的紅酒可以一起喝。羅心想反正自己是單身,回到家也是空蕩蕩沒有人,尤其沒有水洗澡,就一口答應了。

羅淑蕾進一步解釋,其實家裡的水管已經壞掉是一個星期,因此光是那周就住了3個朋友的家。她抱怨,才去住了主播家一個晚上,周刊別的不報導去報這個,根本是莫名其妙,假設當時是跟男生被拍到也一定不得了,覺得因為自己是單身的關係,媒體才喜歡作文章。

去年《時報週刊》在9月份直擊,58歲的羅淑蕾與同樣未婚42歲的呂惠敏,連續兩個周末假日同進同出,羅還以黑色休旅車接剛下節目的主播,之後兩人驅車前往呂住處過夜。當新聞鬧得沸沸揚揚時,羅還委屈的表示,「我跟男生也不行,跟女生也不行,難道我要跟外星人交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