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知名小辣椒魷魚羹驚見「大蜘蛛羹麵」

我們想讓你知道…喇牙羹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便當裡發現蟑螂已經不稀奇了,台北市知名魷魚羹店「小辣椒魷魚羹美濃粄條」遭消費者投訴,羹麵裡竟然出現疑似「喇牙」的大蜘蛛,噁心至極。目前店家已全額退費,北市衛生局也派人前往稽查,做進一步了解。

一位育達商職的學生21日與朋友到位在北市南京東路4段的「小辣椒魷魚羹美濃粄條」南京店點了一碗60元的生魷魚羹麵外帶,沒想到帶回後準備用餐時,麵拌一拌竟看到一隻疑似「喇牙」的大蜘蛛,嚇得他們趕緊拿回店裡退貨。

《ETtoday新聞雲》致電詢問,老闆邱先生表示,學生外帶後約20分鐘就拿回來說裡面有蜘蛛,當時店裡人潮多,只稍微檢查一下那碗麵,有看到為咖啡色物體,看起來像柴魚,但學生要求退費,他們共消費180元,當場就退回200元,沒想到事情會鬧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無奈地說,店家平常衛生都有盡力維持,衛生局抽查也沒問題,衛生局還曾稱讚店內冰箱處理方式比別人還好,過去也不曾發生異物掉入麵裡的事情。

北市衛生局目前已派人前往了解,如果發現環境不潔將開通知單改善,複查再未通過的話將處以6萬至30萬元罰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噁!直擊豬血糕工廠 環境髒亂、未消毒保溫豬血到處抹

噁爛!台糖鯖魚罐頭驚見蟲屍 網友諷:高蛋白新配方

喝珍奶喝到法式口味 珍「螺」奶茶有夠噁!

吃麵包咬到佛珠 以為假牙掉了

咖啡撈出鐵夾! 陶板屋被投訴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