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那些年》防詐騙 沈佳姨嬌嗔為何不綁架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部不錯的防詐騙微電影。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防詐騙,宣傳短片出新招!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拍微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詐騙的女孩》,結合時事,搞笑中巧妙的把常見詐騙手法隱喻其中,在網路上大受歡迎。

電話詐騙何其多,講了又講,有人還是聽不懂,沒關係,演給你看!網路影片搞流行,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出奇招,找一群警察來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詐騙的女孩》。

經不起歲月摧殘,女神沈家宜變阿姨,劇中人物有「博起」、「該B」、「老曹」及「阿和」,其中飾演老曹的員警自稱「零輸嚎」,還真有「哈佛小子」林書豪的明星臉,一連串的詐騙戲碼於是開演。

沒那麼好騙,女神見招拆招,最後歹徒上門,全靠「165」隊長解救。過程中,沈佳姨跟歹徒抱怨「你們為什麼不綁架我?」還質疑美國隊長身高165?微電影防詐騙,全都是警察演的,扮演「沈佳姨」的女警陳佳惠從頭串場到結束戲份最重,令人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