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交肛交非性行為」港高中生性知識令人傻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到底甚麼才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口交和肛交算不算是性行為?香港學生的回答也許會讓你很傻眼,因為一項調查顯示,有4成高中生不覺得「讓別人摸私處」是性行為、2成不認為「別人私處觸碰自己私處」是性行為,誇張的是還有人認為口交和肛交也不算性行為。

▼香港中學生性知識薄弱。(圖/翻攝網路)

香港「護苗基金會」從今年3月到5月,在香港17所中學裡訪問了5055位中四及中五學生(高一至高二),想要了解青少年的性知識程度,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居然有高達1369人表示,曾遭性侵犯,包括被迫口交肛交甚至被性侵,另有19.2%的高中生拍過裸照。

在5千多名學生中,有4成高中生不覺得「讓別人摸私處」是性行為、2成不認為「別人私處觸碰自己私處」是性行為,誇張的是更有人認為口交和肛交也不算性行為。性知識如此薄弱,讓護苗基金緊張地呼籲,家長和教師應灌輸正確的性知識給青少年,避免他們因為無知而受侵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韓國女子吃烏賊突感刺痛 竟是萬千精蟲射入口腔!

在這找到「香港失落的東西」?民調:港人愛台勝過愛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