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青少年初次性經驗 平均年齡降至13.6歲

▲西方性開放文化衝擊下,韓國青少年的「第一次」愈來愈早。(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中央日報》19日報導,韓國保健福利部表示 ,青少年初次性經歷的年齡正逐年下降,如今平均年齡僅為13.6歲。甚至有的韓國學生在小學6年級時便發生了性行為。

在首爾新林洞的某公園內,一對十幾歲的高中生情侶作出了不雅的行為。雖然公園裡人來人往,但他們似乎毫不介意。

當他們被問到「是否介意在公眾場合作出這些此動作」時,其中一名高中生卻讓要求記者不要問及私事。當記者問他們「是否覺得學生時代發生性關係不妥」,另一位學生則回答:「這種事很常見。」

韓國正因為青少年發生性行為的情況趨於普遍,十多歲女生懷孕的事件也在大幅增加。2010年,韓國懷孕的女學生人數有2500人,與2009相比增加了72%。若包括墮胎的情況,估計數位要遠高於此。

專家指出,不良的性教育助長了十幾歲孩子糜爛的性生活。婦產科醫生高銀善(譯音)稱,現在一味對孩子說「不要發生性行為,那是不好的行為」,已經不能被孩子接受。因為社會對性行為過度開放,容易讓使孩子們「耳濡目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