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世界最大胸! L罩杯嫌小 美婦要隆第13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胸部太大看了不太蘇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44歲婦人萊西(Lacey Wildd)立志要成為世界最大胸,在過去20年來以隆乳12次,目前已擁有L罩杯美胸,但仍嫌不夠大,下次打算升級到M罩杯,誇張行徑讓6名子女相當頭痛。

萊西年輕時曾在拉斯維加斯當歌舞女郎,婚後原本想在家相夫教子,但經濟壓力迫使她重回職場,擔任一名模特兒,這些年來靠著隆乳創造話題,曾參與在電影、電視節目和廣告的演出,而為了擠進「全世界最大胸」模特兒前五名,她決定再度隆乳,朝M罩杯邁進。


▲萊西現在擁有L罩杯豪乳。(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她的6名子女對母親的決定持反對意見,其中17歲的兒子說,因為媽媽的胸部太大,在學校被同學嘲笑,女兒則擔心母親身體,認為過度隆乳恐造成身體負擔,醫生也說萊西胸部周圍的肌膚已變得非常薄,再度隆乳會拉扯肌膚,甚至造成感染,但萊西仍堅持要隆,希望能利用隆乳所獲得的優勢,賺更多錢,讓孩子過更好的生活。


▲萊西第一次隆乳後的成果。(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