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雞舍鬥蟋蟀 整夜「唧唧」警無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警方破獲利用蟋蟀賭博案,賭客選在廢棄雞舍鬥蟋蟀,下賭注看哪隻獲勝,入場還要繳交1百元押金;警方13日晚間甕中抓鱉,有趣的是,員警衝進現場後,蟋蟀受到驚嚇到處亂竄,擔心關鍵證物被踩死,員警全部彎下腰拼命保護蟋蟀。

善化警方前晚10時許在安定區中崙段執行路檢,一名警員內急到附近一處加油站上廁所,意外發現附近一間廢棄雞舍內好熱鬧,走進一瞧,赫然發現是一群人在賭蟋蟀,立即通報線上警力逮人,總計有39名賭客,一名白髮蒼蒼的阿公級賭客更是緊張的緊拉著員警的手不斷求情。

賭場主持人李國南(48歲)供稱,一個多月前提供場所邀不特定人以鬥蟋蟀方式賭博,並由鄭復國(52歲)負責收費、打掃,賭客每2小時收1百元「清潔費」。據調查,賭客自行帶蟋蟀到場,對賭雙方將兩隻比賽蟋蟀放入長方形透明壓克力槽內互鬥,押中鬥勝的蟋蟀可贏得對方賭金,李國南從中抽頭。

警方當場查扣賭資、蟋蟀盒、鬥槽等物證,上百隻的蟋蟀因為受到驚嚇,跑到桌底下亂竄,員警小心翼翼一隻隻抓回來,就怕不小心踩到;但帶回警局後,蟋蟀不斷發出「唧唧」聲,一整夜叫下來讓員警直呼吃不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