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脫星議員田中美繪子跟高官開房間 還當眾喇舌!

▲日美女議員田中美繪子。(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4日發行的日本《週刊新潮》爆料,美女議員田中美繪子(36歲)跟國土交通省高官高橋浩二(55歲)爆出婚外情。

週刊以《田中美繪子與國土交通省高官車站偷情接吻》為題,爆料兩人在車站熱吻之後,進了一家飯店一直到天亮才出來。

目前在日本社會上受到關注的野田首相增稅案裡,以小澤一郎為首的百名議員對這項議案持反對意見。就在這項法案的關鍵時刻,這位屬於「小澤女弟子」的美女議員被爆出如此重 大緋聞,無疑是對小澤派系的一個嚴重的打擊。

據週刊報導,本月5日晚上10點多左右,田中議員跟其他議員吃完晚飯後,在東京JR大崎車站跟高橋會面。兩人見面後,面露喜色,親密的手挽手往車站外走。當走到一個行人較少的拐角處時,他們旁若無人的開始接吻。

隨後兩人馬上進入了一家跟車站相鄰的飯店。兩人為了掩人耳眼目,還分開搭乘電梯。這些場景都被週刊記者拍下。

高橋浩二是國土交通省中部地方整備局的二把手,畢業於京都大學。他的家室現住在名古屋。家中有妻子和一名快要上大學的女兒。國土交通省發表消息說,已經將他撤為大臣官房一職。

民主黨的田中美繪子議員被譽為小澤弟子裡的「第一美人」。田中目前單身,但她卻是一個緋聞多多的美女議員。2009年她被發現曾經歷色情雜誌記者、情色作家等身分,更在演出的恐怖片裡裸體亮相!

但是她成為議員以後,被小澤作為一名「美女刺客」,派到前首相森喜朗的選區石川縣。在當地獲得了許多選民們的支持。但是這次與高橋的桃色新聞無疑將會對她在石川的口碑有很大的影響,尤其是會影響到對婚外情 反感的婦女選票。
 

更多照片及影片看這裡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