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俄女站員被推落軌 勇氣哥救美出拳狠「貓」兇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勇氣哥練過拳擊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發生在俄國驚險的落軌意外,這名女性站員不是自己摔下去,而是被推下去的!一名男子疑似與女性站員發生口角,竟然動手將她推落月台,還好這個時候沒有列車經過,一名見義勇為的民眾見狀,氣得揮拳狠揍男子,接著轉身將站員拉上月台,所幸女站員傷勢沒有太嚴重。

監視畫面中,俄羅斯聖彼德堡(St Petersburg, Russia)地鐵站,有一名男子與女性站務人員發生口角,沒人會想到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男子竟然失心瘋地將對方推下月台,再看一次驚險畫面,男子這一手推得太突然,女站員反應不及直接後退摔落月台。一旁勸架民眾看傻眼,來不及拉住女子,憤而轉身重拳打在男子臉上,接著又狠揍好幾拳。

見義勇為的民眾教訓完男子,趕緊蹲在月台旁,伸手拉無辜遭殃的女站員,還好女站員命大只受到輕傷,當時也沒有列車經過,在「勇氣哥」的協助下自行爬上月台。

行兇的男子趁機偷偷落跑,熱心民眾確認女站員傷勢沒有大礙,趕緊轉身追兇手,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狠心將人推下月台的男子葉夫根尼.鮑羅庭(Yevgeny Borodin)最終還是遭到警察逮捕,被以意圖謀殺以及重傷害罪等兩項罪名起訴。

▼一、這麼漂亮的美女,哦,不!是俄女,竟敢狼心將她推落軌道。

▼二、啊!恁老師咧,我先貓你一拳,站好!燒等耶…不夠爽

▼三、擱貓你幾拳,俄國天氣冷,先熱身一下待會兒再英雄救美(跟英格蘭、美利堅無關)。

▼四、哇!不知道月台這麼高,好家在,你不重,我拉得起。

▼五、秀秀,哪裡痛痛?沒被列車輾過,等我,我先去抓賊仔……

影片:英雄救美,叫我是勇氣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