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獸醫系學生跳樓亡 初判疑為情輕生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獸醫系二年級香港僑生蘇浩德,10日晚間11點多,在台大第八宿舍的七樓頂跳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蘇生在跳樓前曾傳簡訊給一名同社團的學長,但學長趕到現場時已經來不及。

台大第八宿舍位於基隆路、長興路口,同宿舍學生表示,蘇浩德跳樓前,聽到有男生大哭的聲音,哭聲停止後,緊接著就聽到一聲巨響。收到蘇生簡訊的學長是台大應屆畢業生,他向警方供稱,蘇生的簡訊內容提到「感謝這兩年來的照顧」。台大校方表示蘇生成績優異,一、二年級都拿過書卷獎,初判可能因感情因素而輕生。

與蘇浩德同寢室的室友表示,只覺得蘇生最近情緒有點怪,但不清楚他輕生原因。蘇生的家屬11日從香港趕來台辦理後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