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女學生墜樓現場留有紙條 校長:原因還不確定


▲ 東吳大學10日傳出女學生墜樓事故。(圖/翻攝自東吳大學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東吳大學10日下午驚傳女學生墜樓,送往新光醫院前心肺功能已停止,醫院緊急搶救。東吳校長潘維大表示,女學生現場留有紙條,但原因還不是很確定,對於校內學生輕生一事深感遺憾,也已經通知學生家屬北上處理。至於詳細的墜樓原因,仍待所屬轄區的士林分局進一步調查。

台北市消防局10日下午5點40分接獲報案後,立刻將這名墜樓的女學生送新光醫院,傷者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醫院緊急搶救。據消防局「119」勤指中心表示,事故地點在東吳大學的第一教學大樓,因為女學生留短髮,當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一度誤判是男性。

東吳大學校長潘維大說,事發當時有老師經過現場發現後,立即通報校方,而學校也已將事故呈報到教育部;女學生現場雖然留有紙條,但原因還不是很確定,正交由警方調查;由於女學生家住南部,目前校方已連絡家屬,女學生哥哥得知消息後迅速北上處理。

校長潘維大坦言,心情很不好,對於學生一時想不開做出的決定,感到非常遺憾。由於下週適逢期末考來臨,他也呼籲學生善加利用校內各種輔導機制,如心理諮商中心、導師制度、同學師長,避免鑽牛角尖,心胸放寬一點,任何事情都會有方法可以解決。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臉書防自殺 線上按舉報即時搶救
批東吳三流? 陳揮文改口:說法欠妥願致歉
東吳女住宿生洗澡驚魂 蓮蓬頭爬出大水螞蟻
行憲紀念日哪天? 東吳法律系考題遭批辱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