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闆熱心替修車師徵婚 反被未婚妻戴綠帽

我們想讓你知道…透氣膠布黏得再牢也是會掉的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老闆林定賢在年初時上網PO文曾替自家機車行師傅徵婚,還願意出3萬6000元再加一台5萬4000元的全新機車當作媒人禮,曾躍上報紙頭條,沒想到熱心的好老闆反被未婚妻戴綠帽。4月初時,兩人發生爭吵,未婚妻一夜未歸,找前男友陳春旭訴苦還發生關係。林老闆得知後仍選擇寬容原諒,他說「用透氣膠帶把心裡的傷疤貼個幾年,也就平整了」。

林定賢4月4日時與未婚妻發生爭吵,未婚妻負氣離家,一夜未歸,林追問行蹤才知道未婚妻找前男友陳春旭訴苦卻遭性侵,護妻心切的他憤而對陳提告,不料陳卻拿出與未婚妻的MSN聊天紀錄與手機簡訊,證明雙方是你情我願,還爆出去年5月與未婚妻分手後仍然有相約出遊,在聖誕節與今年3月底甚至到汽車旅館嘿咻2次。

連陳母也作證指出,兒子早已與女方分手,當天看到女方來家裡過夜還與兒子共睡一張床也感到納悶。檢方調查後認為,女方隱瞞與陳往來實情,怕遭責難宣稱被性侵,判斷陳與未婚妻為你情我願,並沒有性侵之嫌,板橋地檢署昨將陳不起訴。

推算時間,林定賢與未婚妻在今年2月訂婚,未婚妻仍與陳藕斷絲連,多次發生性關係。林得知自己被戴綠帽後曾一度驚訝,坦承「說心裡沒疙瘩是騙人的,就像開刀後的傷疤,會留一輩子。」但仍聽朋友勸,保持理智,寬容接受並原諒未婚妻。

反觀受到林熱心徵婚的師傅阿良師(蔡明良),當時大動作徵婚雖引來不少惡作劇電話,但仍替他覓得好姻緣,目前已與一名離婚婦人穩定交往中。

▼林老闆訂婚後,阿良師也在二月底覓得好姻緣,笑得合不攏嘴。(圖/東森新聞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老闆PO文為修車師傅徵婚 送媒人禮+機車

阿良師徵婚找到好姻緣 就怕對方嚇跑

粉絲噴漆「假奶」 E奶主播楊偌梅:不屈服惡勢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