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主人車禍身亡 高雄雪納瑞忠犬原地守候2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哭哭

▲忠狗苦候主人,員警和民眾受感動。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狗兒對人類的情感,超乎我們的想像。高雄一名與愛犬相依為命的60歲梁姓老翁,日前帶著一隻雪納瑞愛犬騎機車不幸在途中發生車禍喪生,倖存下來的狗狗不知主人已離世,在車禍原地守候了2天,沒有離開,似乎還在等待主人來接牠回家,處理的警員都受到感動,覺得狗兒實在是很忠心。

獨居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梁翁,5日下午騎機車載著近10歲的老狗,一起去屏東探望兄長,在行經萬丹鄉上興路、廣維路口時,不幸與同樣騎機車的62歲黃姓婦人相撞,2人都摔落到路旁稻田,經緊急送醫後,最後雙方都傷重不治。

▲不知主人車禍亡,忠狗苦守現場盼。

警方表示,在調查車禍現場時,發現一隻疑似受到驚嚇的雪納瑞犬在原地徘迴不走,警車一離開,牠就上前守在梁翁摔落地點,「守護」著車禍散落一地的帽子、雨衣等物。警方後來找到梁翁兄長得知,梁生前有養一隻雪納瑞犬,因此研判現場那隻「忠犬」就是梁的愛犬。

警方6日回到現場勘查時,發現這隻雪納瑞犬仍在現場,看著主人的遺物,似乎不知道主人再也不會回來接牠了,警方隨即通知家屬,將這隻忠心耿耿的狗狗帶回,若牠仍不願離開,將請寵物專家或相關單位協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孩童奮勇救狗!兩男孩串起「人體繩索」拉狗上岸

動容一刻! 對手受傷 美國「正義妹」棄賽攙扶返終點

美攝影師專拍「老狗」 紀錄從容的晚年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