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課業與同性戀情不順 輔大女生上吊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給自己一點時間和空間,你會發現,不會是沒有後路可退,而是眼前有更寬的路可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輔仁大學二年級女學生莊茵絜3日晚間被室友發現上吊,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表示,莊女的手機內,有幾封她追求另一名女生被拒的簡訊,同學也表示她近日課業壓力大,曾求助精神科,又苦戀一名女生未獲對方回應,可能因此深受打擊。

▲曾經愛過、快樂過,莊女在部落格的倩影停格了。(圖/取自無名小站)

21歲的莊女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的套房租屋,她的左手腕、右大腿和腹部有多處新舊切割傷痕,住處散布空酒瓶和空菸盒,地板上有一把美工刀和疑似抗憂鬱藥物。致命傷是以皮帶繞柱上吊,送醫後宣告不治。同學表示,3日晚間她心情不佳,傍晚6點30分還打電話找一名女同學陪伴,同學苦勸她約一小時才離開,而在離開後,過了近2小時,收到她「肉裂開了要縫嗎?」的簡訊,同學氣她不聽勸,回覆「那在傷口灑鹽吧!」沒想到她竟自殘輕生。

與莊女同住的陳女晚間返家,因沒看到莊女便到夾層閣樓尋找,竟看到莊女上吊,立即報警,但莊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不排除莊女因課業、情感因素自殺,4日報請板橋地檢署檢察官、法醫相驗,以釐清莊女確切死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社團教練伸狼爪 性侵10餘名男國中生

2光復高中生喝入「強鹼奶茶」急送醫 疑同學惡作劇

網交染指高一生 愛滋惡狼遭硫酸襲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