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陸生要馬英九簽名照 「玉照禁摺疊」開箱文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禁止摺疊、拍打與餵食!

▲總統府貼心寫上「內有玉照請勿摺疊」,就怕郵差不小心讓馬英九長「皺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就讀台科大的陸生寫信給總統府,希望能拿到馬英九總統的簽名照,以此證明馬英九比大陸官員親民。總統府第二局發揮效率,很快地回覆給該位陸生,並在公文強調這是簽名玉照,也於信封再次註明「內有玉照禁止摺疊」,而此組總統玉照開箱文也在網路爆紅。

▲網路流傳天大地大台科大,這次台科大陸生PO出總統玉照開箱文,更是在網路爆紅。(圖/取自網路)

一張玉照,各自表述!馬英九玉照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被網友猛虧,有人說沒想到總統玉照還有「開箱文」,也有人覺得總統玉照修太大。不過在「ETtoday新聞雲微博」就獲得不少好評,有大陸網友表示,「還真是羨煞旁人呀!」

▲今年年初有一位徐同學寫信給馬總統要簽名照,不過徐同學指定的,是要馬總統大口咬紅豆餅被夫人周美青瞪的那張照片,總統府給正經八百簽名照。(圖/照片翻拍)

有趣地是,今年1月一位徐同學寫信給總統馬英九,希望能跟他換簽名照,不過徐同學指定的是要馬英九大口咬紅豆餅、被夫人周美青瞪的那張照片,結果總統府寄給他的照片卻是同一張玉照,讓他相當失望,直說「不想去投票了」。而這張玉照用途甚廣,例如在政風新聞電子報,馬英九的發光玉照就成為祝賀新婚夫妻的賀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要馬「咬紅豆餅」簽名照 府只給微笑玉照

帶著台大的慵懶...正妹陸生夏小又得了「台灣後遺症」

政策聯姻? 國台辦鼓勵陸生來台多談戀愛

▲總統府第二局還多送一個福袋,讓大陸網友直呼好貼心。(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