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再糾纏不清了!一秒鐘耳機線變手環鏈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方便!再也不用辛苦的整理煩人的耳機線了。

▲另類的耳機手環,讓你免除整理打結耳機線的困擾。(圖/擷取自kickstarter.com)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無論是搭乘捷運、公車,或是獨自逛街、無聊等人時都不可或缺的聽音樂好夥伴就是「耳機」,但相信許多人都常常遇到類似的困擾,當把耳機從包包拿出來時,常常都是打結的狀態,想要享受好音樂,卻要先耐著性子將亂七八糟的耳機線解開,真是壞了興致。

別忘了那句廣告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最近國外業者CordCruncher就推出了首創的「耳機手環」,可以輕鬆將煩人的耳機線收納成時尚手環,讓人免去耳機打結的煩惱。

▲本來散落的耳機線。(圖/擷取自Youtube)

▼只要在後端輕輕一拉。(圖/擷取自Youtube)

▲立刻收好變成手環!(圖/擷取自Youtube)

▲鮮豔的配色當成手環來配戴也相當具有風格。(圖/擷取自kickstarter.com)

有了此款耳機手環,讓整理耳機線不再是難事,也能避免打結的耳機容易壞掉、接觸不良等的問題,一舉數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