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低迷業績差 男子為子偷零食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盧俊傑/台中報導

經濟不景氣,台中市有位父親竟然鋌而走險,到南屯區大墩路家樂福大賣場買電風扇,趁還沒結帳前,躲到沒有監視器的地方拆開束帶,把一大堆餅乾塞進紙箱,偷竊行為早就被保全盯上。這名盧姓男子表示自己在基金公司當業務員,沒有底薪,收入全靠業績獎金,最近景氣低迷他業績掛零,日子難過,才會想偷零食給孩子解饞。

盧姓男子到大賣場買了台電風扇放在推車上,走著走著卻刻意躲到沒有監視器的角落,拿刀子割開紙箱外的束帶。大墩派出所副所長楊錫洲指出,「他趁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偷了一些巧克力、餅乾跟泡麵,準備是要給小孩子吃。」

盧男把一大堆零食、餅乾、咖啡、泡麵全塞進紙箱的縫隙,想夾帶出賣場,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躲開了監視器鏡頭,走出賣場也沒有觸動警鈴,但其實他的一舉一動早就被保全盯上,攔截移送法辦,46歲的盧男這才坦承,最近景氣低迷,他業績幾乎掛零而沒有收入,只好偷零食給孩子解饞。

楊錫洲表示,「他平時工作是沒有底薪的,要招攬基金賣出才有工作獎金,景氣低迷,所以他最近收入不是非常穩定。」盧姓男子心疼孩子,到賣場總共偷了價值808元的零食,卻因此吃上竊盜官司,多了前科,懊悔也來不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