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楊志良有時會以為別人不喜歡他

▲吳敦義說,他沒有討厭楊志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在研討會上說,自己在擔任衛生署長時,因擔心健保財務問題計畫調漲保費,時任行政院長的吳敦義很討厭他,但楊後來又改口說吳支持他。對此,副總統吳敦義27日南下彰化參加中華民國汽車保養公會成立大會時回應,他自己很器重、支持楊志良,他當時只是認為健保費調的方法要調整而已。

吳敦義表示,很器重、尊重楊志良,只是認為漲健保的方法要調整,不能讓繳不起健保費的人無法看病,所以當時主張要70%的民眾不用調健保費,要讓富有及收入高的人多繳一點。

談到楊志良之前在立法院被反對黨立委羞辱時,吳敦義說,他也曾經出言相挺。他說,楊志良有時會以為別人不喜歡他,但「宰相肚裡能撐船」,他當行政院長一定是包容閣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