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吸到「不純」會出事 毒販母提供純安非他命給兒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說她愛她的兒女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一位龔姓女毒販和一對兒女都染有毒癮,離譜的是,她不僅沒有勸戒子女,還擔心他們如果向其他毒販買到「不純」的毒品會有意外,所以就自己提供毒品給孩子們吸食,甚至還要兒子當擔任販毒快遞。

▼龔姓女毒販不但自己吸毒,還提供毒品給子女。(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警方是接獲在內線消息後,詢線追蹤這家人,確認他們三人不僅有吸毒,還以販毒為生,並在23日深夜前往龔女在北新路的住家,於屋內發現吸食器、安非他命以及磅秤,當時在屋內的龔女和她兒子也承認有吸毒和販毒。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指出,龔女有毒品前科又身染毒癮,販毒就是她最主要的經濟來源,她會先和上游大量批毒後,再轉售給下游的癮君子,以此獲利。另外,龔女除了會提供安非他命給兒子和於火鍋店打工的女兒吸食,還會要兒子幫他「送貨」,一家人儼然成了毒品供應站。

根據龔女的說法,她因為擔心兒女跟其他人買毒品會被警察查獲,加上販毒者常常會在毒品中摻進其他雜貨,甚至可能會因為毒品不純而有意外,所以她才好心把自己販賣的「純貨」給兒女。本案在24日被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賣淫買毒 少女:我的世界只有一張床
餵毒逼雜交 16歲萌女「圓圓」成大姐大
世上最毒毒品「魔鬼的呼吸」 服用後喪失心智成人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