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 墨國女教授選議員上空出招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選法,小編第一個醒來。

▲墨西哥國會議員女性參選人娜塔莉亞.夸瑞茲(前中)出奇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位國會議員女性參選人夸瑞茲最近出奇招,不但在廣告看板上空示人,還提出要讓毒品合法的大膽政見,這位哲學教授認為,自己這些巔覆性的作法,才能徹底改變問題、改善現狀。

嫌政治太矯情嗎?34歲的國會議員參選人娜塔莉亞.夸瑞茲(Natalia Juarez)決定要打一場不同的選戰,她在廣告看板上上空示人,還有6名支持者環繞,她說要讓選民清醒過來。

夸瑞茲表示,「社會是昏睡的,我們不曉得自己的角色,我們要活過來,我們要告訴人們,嘿!醒來,因為如果不這樣,鯊魚可會吃了你,老百姓和政客們,醒來!」

看板寫說,「我敢大膽地打造一個全國性無偏見的計畫」,這名哲學教授是要在墨國以保守著稱的第二大城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選議員,企圖逆向操作。

CNN記者指出,「夸瑞茲說她獲得家人支持,包括她年邁的母親,是個小鎮出身保守女性,如果你被她首波選戰嚇到,她說這還無法和她接下來第二階段的出招相提並論。」

上空看板當然也被批評,有人譏諷她無腦;不過,夸瑞茲認為自己可是頭腦非常清楚,「談到毒品以及運毒所產生的暴力,我們得有不同的思考方式,我的意思是我們需要開始辯論,讓我們把毒品合法化,課稅用這些錢來做其他的事。」夸瑞茲的政見充滿爭議,而她自己也得先得到選民的青睞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