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MacBook Pro 降價是否表示新版本將要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MacBook Pro 降價是否表示新版本將要上市?

文/VR-ZONE

一般來說,MacBook Pro 是很少降價的,除非是碰到新機種要上市前。

這次降價並非來自官方的 Apple Store,而是來自美國的其中一個大通路 bestbuy.com。

這家網站針對 Apple 三款機種進行調降,降價幅度最高的為 15.4 吋的 Macbook Pro,降了美金 120元,另外 13.3 吋的 MacBook Pro 也調降了美金 100元。

Apple 一直以來都不會特意的調降價格,通常都是碰上了新機發表或是更新處理器才會將價格調整,雖然這次僅有 bestbuy.com 進行調降,不免讓人想到這是否在暗示著全新的 MacBook Pro 即將上市?

依照目前 Ivy Bridge 對應晶片組開始提供原生 USB 3.0之後,我們將會在接下來的 Apple 系列商品見到它的蹤跡,以及可以預期 NVIDIA Geforce 顯示晶片組的現身。預計在 6 月份的 WWDC 上,將會發表全新 Ivy Bridge 處理器的機種。

不知道是否會見到全新設計的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現身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