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高中女老師遇害 21歲性侵假釋犯幹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是性侵假釋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育達高中餐飲科女老師林伊葭,20日下午下課開車返回住家社區大樓的地下室,在電梯口遭歹徒從後方出手勒昏,21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電梯附近的廢水池內;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深夜逮捕21歲的性侵假釋犯黃建憲,他坦承犯行。

林伊葭(34歲)是育達高中餐飲科二年級班導師,前天下午開車返回桃園市大有路「冠倫大國」社區,以遙控器打開前往地下室停車場大門,在停好車要回房的這段時間遇害。

根據停車場監視器顯示,當日下午4點03分,林從地下4樓準備搭電梯上樓前,突遭一名男子從背後勒住脖子架離,女老師一度反抗推開歹徒,歹徒又衝上前勒住女老師往樓梯方向拖走;4時18分,男子背著林的包包搭電梯離開。警方研判,歹徒應是先在電梯間徘徊,從雙方未打招呼的情況來看,顯然互不認識,歹徒可能企圖劫財劫色不成而臨時起意隨機殺人。

檢警昨晚相驗女老師遺體,研判死亡時間約一天,除頸部有紅腫勒痕外並無其他外傷,衣著完整,且女老師適逢生理期,研判未遭性侵害,但隨身皮包、手機等物品遭歹徒劫走。

案發後,警方調閱大樓監視錄視影帶,同時清查附近治安人口,隨即鎖定黃建憲涉案;據指出,黃嫌曾住在林伊葭所住的社區大樓(一說和女老師都住該社區F棟),日前才出獄,他供稱失手殺死女老師後,劫走皮包後丟棄於社區後方。

警方根據其供詞,漏夜起出林女皮包;至於被害人是遭殺害後才棄屍廢水池?或僅是昏迷被丟入水池溺死?仍待檢察官與法醫進一步解剖釐清。

台灣師大研究所畢業的林伊葭長相清秀,因為對餐飲相當有興趣,擁有許多證照,包括中餐烹調丙級證照、飲料與調酒丙級證照、烘焙食品麵包類丙級證照,與餐旅服務技術丙級證照等;育達高中表示,林教學認真,2011年入選全校績優老師,對於她不幸遇害,師生皆感悲痛與不捨。

►►►更多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育達女老師遇害 男友在美國、學生悲憤找兇手

快訊/警方研判育達女老師應是先被勒昏 再丟進蓄水池

育達未婚女老師遭擄 雙手反綁陳屍住家消防蓄水池

高中生已讓座了 暴力哥揍人流血

酒醉男襲2警 竹市議員陳啟源竟要所長接受質詢

警察天天來 葉少爺夜店不堪臨檢關門

評論/從糞青看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